平鎮崇真堂同工團隊

第一任主任牧師    溫永生牧師    1984.10-2020.10


目前為客家宣教神學院院長

主任牧師

翁仁聖牧師

2020.10 就任

吳金梅傳道

古曉菁傳道

沙哲明傳道

異象宣言:

我們的教會要致力於:

一、成為一間具有健康、活力、創新三項特質的壯而美之教會:

§ 健康:在敬拜讚美、教導訓練、歸屬相愛、佈道宣教、服務社會等五大目標上平衡發展。

§ 活力:在聖道與聖靈上並重追求,強化禱告與讀經生活,追求常被聖靈充滿,善用恩賜,勇於作見證,熱心事奉。

§ 創新:在事工的推展上,尋求上帝所賜的智慧,而帶出富有創意的策略與方法,不斷突破舊有瓶頸。

二、成為婚姻與家庭生活品質不斷提升的教會:

§ 使教會內未婚、已婚和失婚者都能得著充分的關懷,並滿有力量地活在上帝的旨意中。

§ 透過婚前與婚後的課程及輔導,建立基督化的家庭。

§ 藉著家庭祭壇的建立,及親職教育的實施,幫助兒女健康成長,並有美好的親子關係。

三、成為著重門徒帶領和人才培育的教會:

§ 藉客家宣教、原住民得勝運動及其他宣教活動,使各族群的人不斷地湧進教會。

§ 透過小組牧養及一對一門徒帶領,使多數信徒成為長大成熟、積極事奉的主門徒。

§ 與各神學院及機構合作,培育所需各樣人才,不斷擴張境界。

四、成為熱心社區服務與社會關懷的教會:

§ 主動進入社區,從事各項服務工作,並與社區單位結合,共同服務社會。

§ 藉貧病與急難關懷及1919的救助工作,在世人中活出愛心的見證。

五、成為以客家異象出發,不斷向外宣教的教會:

§ 在本地南桃園熱心佈道(M1),關注目前信主比例最低的客家族群,積極領各族群的人歸主。

§ 從事近文化(M2)與跨文化(M3)的宣教,使遠方的人得以進入神的國。


亞梅

姿妤

化玲

陪讀班創新老師(高年級)

陪讀班含怡老師(低年)